柒九

白雪飞花Ⅵ


非剧情向

ooc慎入


  众人都被火燎耶的喜怒无常吓了一跳,刚刚听到凤鸣声跑的最着急的是他,现在看见冰公主对她大打出手的也是他。

  

  可能真的印证了世界上有一句话叫做:

  爱之深恨之切。


“你就没有什么别的要对我说的吗?”


  哪怕你解释一句呢?


  冰公主的指甲掐进掌心的肉里,尖锐的疼。


  但她什么也没有说,除了那句好久不见,她真的不知道还有什么话可以说。


  说什么呢?

  说我不是故意的,我没有想到他们会伤害你。

  可确实是我害你丧失了千年的自由。


  阿燎。


  火燎耶的神色从满怀期待到满目黯然。


  你为什么什么都不说呢?


  

  冰公主看着火燎耶的神色一点点暗下去,疼的她几乎不敢去直视火燎耶的眼睛。



“不要这么凶嘛火领主~”

  毒汐绯点了点烟枪,

“你和冰妹妹一个火一个冰,天生的就是死敌嘛~”



  ……

  冰与火。

  确实无法相融。



  火燎耶自嘲的一笑。

“我怎么攀的上冰清玉洁的冰公主呢。”



  冰公主终究是没有开口,颇有些落荒而逃的离开了火沙漠。







  十七八岁的时候不能理解久别重逢的人为什么总是说些不痛不痒的话,这一刻盛望才明白,不是无话可说,而是不敢问。

  就像要趟一片密集的雷区,不知哪步走错就会被炸得支离破碎……

——《某某》

  by木苏里


评论(32)

热度(21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